2006/10/30

我的觀察 與 觀察輪播貼紙

花了一點時間,把這功能逐漸修到比較堪用的程度。

有註冊,登入的使用者,在搜尋結果中有個黑色的小眼睛就是將該Blog加入我的觀察。

進入我的觀察後,就可以看到已被加入的部落格清單,大致上格式跟排行榜差不多,不過有多了兩個連結,[del] 是將該部落格從觀察清單中移除,[hide] or [show] 就是決定部落格是否在輪播清單中出現。按下 [hide] 後該部落格就成為隱藏狀態,link也會顯示為 [show] ,再按一下回復顯示。

輪播貼紙是以 JavaScript 的方式,讓大家放到自己部落格的 Sidebar (or panel ...etc.) 上,可以搭配 limit = xx (xx 為數字)的方式來決定顯示的數量,我自己是把常去的 Blog 都加入我的觀察,並且輪播,也是替友站們廣告方式之一囉 :D

ps. 必須登入後才能使用以上功能

使用範例請參考 我的 或是 Gene 的 部落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