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3

部落格觀察的Ping Track

請大家若討論到部落格觀察, 可以 Ping 一下這一篇...

1. 部落格觀察的第一篇

2. 愛麗絲的部落格觀察─華文版的Blog Influence

3. 在工程師級的顧問的第一篇

4. 部落客的「新價值論」 (Mr. 6)

5.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,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- 【BLOG小玩意】部落格觀察

6. ◤閃靈◢ - Blog評分

7. 轉化之記憶: 2.0的排序操弄l

8. 程式者的胡言亂語 : 一個程式者的胡言亂語

9. 部落格觀察 - 意外的名次 - 我的世界‧我的天

10. Xuite日誌:彎彎佈告欄

11. IX blog beta:部落格觀察指數排行榜

12. 艾薇的悄悄話 - 【資訊】部落格觀察-Blog Look

13. 馬修的研究室 - 馬修網誌

14. Jinn's Tech Blog:部落格觀察 / Blog Look --- Blog排行榜

15. 一生懸命

16. 野貓的零碎生活片段

17. None ? 部落格觀察 / Blog Look

18. 喲哪桑 speaking: 部落格 大排行

19. MingWangX ? 韓寒在部落格觀察

20. Avant Courier ? Avant Courier升級至2.0.4及最近試用之網路服務

最後, 謝謝大家注意到這服務..:)

10 則留言:

風痕影 提到...

請問一下要如何發送 trackback ping 過來呢?
我記得 Blogger.com 不是沒有這個功能嗎 @@?
剛才用 haloscan 來發送的結果也是失敗的...
(因為無名在文章發表之後就不能發送 trackback ping 了
所以我才用 haloscan 來發送)

【食夢黑貘】 提到...

對耶?
我不知道 blogger 如何 ping 進來?
有沒有人知道 blogger 是否可以 trackback 進出呢?

風痕影 提到...

嗯,就我所知是不行的
以前看過的文章也都是這樣說明的 @@"

而且 Blogger 的文章底下...
也沒有 trackback 的欄位

是有一個 Links to this post 啦
可是那個只有 Blogger 的使用者才可以用

【食夢黑貘】 提到...

那就糗了 ~~~ sigh,
那就請 ping 到我在捷運日記的文章吧...

Alice 提到...

寫到部落格觀察的又一篇
http://blog.t-times.net/ada/space/start/2006-10-03/2#

Alice 提到...

Gene,
裝一下HaloScan吧?這樣就可以接引用了。
http://www.haloscan.com/

Alice 提到...

又多這一篇:
對部落格觀察的觀察

風痕影 提到...

請問是「捷運日記」裡的
「部落格觀察經驗與QA」這篇嗎@@?
我把我兩篇相關的文章ping過去了 ^^

【食夢黑貘】 提到...

裝了 HaloScan, 可以 ping 了..:)

totem 提到...

想法交流

部落格觀察的Best of B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