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06

一些 母告 或 雜務

1. 沒想到新買的機器雖然有 2G Ram, 但到 pm 10:00 後就吃滿了, 所以只好先把錢拿去買記憶體, 吃喝的事就先順延...

2. Yahoo Link 這星期確認改用 美國的 Yahoo SiteExploerer 資料, 所以大家分數會震動, 但名次不太會改變..

3. 好友與推薦的 Bloglink 又回到當時說的數目, 有 10 個好友及 3個以上的推薦...

4. 我們開始建立一個 Blog 的得獎記錄, 有甚麼資料想要早點建立的跟我們講..

5. 在基本資料中, 有一些有用的資訊, 或者是正在開發或好玩的資訊, 等做的差不多會有一個較完整的說明.

6. 在某些網頁開始放 Google 的 Adsense, 以及一些廠商希望我們做為傳聲筒或資料來源, 我們都以公開及開放的態度與第三者合作.

7. 雖然這次因為 Yahoo 的影響, 成長的資料會有所扭區, 但我們會在這星期開始, 希望每兩個星期固定有藍眼觀注投票, 希望大家能夠給這些入圍者一些觀注, 選出最有進步的 Blog.

8. 暫時想不到甚麼之前沒提到的事了...

4 則留言:

風痕影 提到...

看到 "母告",我笑了 XD

現在這邊也總算有搜尋功能了
這樣要找說明可就方便多啦 ^^

得獎記錄...
中時編輯部落格的優格推薦也算嗎 @@"?
雖然感覺上和嚴選優格差很多 囧"

【食夢黑貘】 提到...

我覺得只要對 reader 或其他的 blogger 有參考的價值, 從沒想過去 "選擇" 或 "價值判斷" 任何獎項, 就像我說的....

"不存在一個足夠好的排行榜或獎項, 而是有更多的獎項與排行榜, 用各種不同的觀點去評價與排名才是對的."

http://blog.yam.com/genehong/article/7273345

風痕影 提到...

對了,黑貘大哥,我最近發現
HaloScan 的設定裡可以改編碼喔 ^^

風痕影 提到...

忘了說,我回在這篇是因為我剛才發了 Trackback 過來啦 XD
也不知道發在這篇合不合適,只是想說我提到的確實是新功能,就...
然後,那個設定是在 Settings 的 Settings 裡面
不知道是新的,還是只是我以前沒看到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