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6

藍眼觀注的一些事項

因為前一陣子 Google 的資料常會抓不到, 甚至有些會變成零, 造成分數很大的震盪, 連帶著在這次藍眼觀注本來有不少在成長的部落格, 但因為資料的錯誤所以無法正確承現名次, 所以在之前也說過這些有錯誤的部落格無法提名, 但以前頂多只有 1~5 個這樣的數字錯誤, 但這次總共置換了 44 個的部落格~~

當然這 44 個置換的, 不完全是因為分數錯誤, 也包含之前得過的, 以及兩個月內沒有一篇文章, 或四個月內沒有兩篇文章, 甚至已經完全無法連上的部落格, 但這個是以文章的數目與時間作判斷, 若是剛好在這兩個月內說要換平台等等, 還是會繼續提名吧....

雖然說第 34 次的投票有點冷, 而冷熱倒不是重點, 而是是否選出真正優秀的部落格才是重點, 就像是前一陣子看到 LVChen 寫的 我看部落格之藍眼觀注, 雖然我是較晚 wildcat 跟我講我才知道, 但也是覺得我每兩個星期花在這些名單整理約 3~4 小時也是值得的~~~

而如同在之前的公布說到除了每次的得獎的 2~3 個部落格外, 對於得票數到達一定成績的也會給予一個獎勵, 但不知有誰可以幫忙畫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