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5

被攻擊~~~???

事實上部落格觀察沒甚麼資源可以被 hacker 來利用的.....

因為負荷過高, 在還沒有增加新硬體的情型下, 為了讓貼紙能夠正常運作, 所以暫時停止查詢的動作...

現在已經發現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人在衝計數器, 為甚麼要衝計數器, 而不是讓真正的使用者閱讀來運作呢? 答案很簡單..

目前那幾個造成流量過高的部落格, 最有趣的是, 在網址或者是部落格名稱都有 "SEO" 或者是 "Adsense" 的字眼, ....

事實上我們知道計數器要假造不是難事, 但看到那幾個人讓本來就沒甚麼資源的我們陷入困境,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~~~~

我知道有人說我對這些在做 "這些事" 的人過於 "負面評價", 最主要是因為他們的 "工作" 而須要做的 "行為", 的確是造成我的困擾阿....

5 則留言:

紅5雜想 提到...

真是辛苦你們了

不過衝人數有意義嗎?
我記得部落格觀察並沒有把人數列入評分阿

boy39 提到...

那我對流量很低, 每天只有2-300, 甚至 1-200 而已, 可是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卻可以超前面的情形很不解, 這要怎麼解釋?

大魚 提到...

原來是這樣的原因
真的是辛苦了~
期待部落格觀察回復運作
給你加油打氣!

【食夢黑貘】/ Black Tapir 提到...

部落格觀察的確只是公布自己的計數器排名, 並沒有把點閱數放進排名參考, 但有些人認為這個排名還是有價值, 所以~~~

又 boy39 所提到的是老問題了, 名次往往是 "累積" 的影響力(擴散力)所造成的, 跟點閱數沒甚模關係, 一個只有 2-300 的三年部落格, 短期間內一定會比點閱數 2~30000 的成立半年部落格高, 但再過半年後就不一定了...

Bill 提到...

辛苦了!
也謝謝你們的付出

我真的不懂
空的人氣數字有何意義呢?
當飯吃還是要賣錢?
就算要賺錢
也要真實的高人氣才值錢啊!

看他要多少數字
直接送他就好啦!
給他每天 100 萬人次
100 天就可以破一億人次
半年可以打敗彎彎
但是這樣就可以取代彎彎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