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1

有關更新週期 (II)

上一篇文章只寫短短的 100 多字, 但之後的討論就超過 15 篇且超過幾千個字了, 蠻有趣的...

但也是如此讓我覺得我該正視這問題, 但倒不是說要去把這網站給商業化做得更 "完美的商品化", 而是我發現原本的解決方案的確有很多問題, 只是在想要如何進一步解決, .....

所以再找幾個朋友的幫忙, 所以又加了幾台機器幫忙更新資料, 現在已經把更新週期追到 10 天以內了, 但似乎短時間之內, 想要把更新週期拉回 3 天一次是不太可能了, 所以把公告的更新週期從 3 天延到 4 天後, 現在變成 7 天.

當時設定 3 天的目的是希望一天內能夠更新兩次, 因為並不是每一次更新都能更新正確與完整, 但至少現在會想辦法找資源把更新週期維持在一週以內, 然後其他的由程式補足, ....

目前每天更新大約是每天 1 萬個部落格, 就資料量大約是 50 萬個資料, 只是要真的更新到 3 天一次可能每天要更新 3 萬筆, 這代表一天要抓 150 萬個資料, 真的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阿....

所以請大家原諒現在從 4 天的週期延到 7 天, 而我也會努力尋求資源達到 7 天一次的更新, 但可能也希望若大家有這資源的機會與線索提供給我, 感謝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