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01

各 BSP 八月份點閱數比較表

很快的就九月一日了, 花了幾分鐘清算一下 BSP 八月份的成績...



這次而言, 有 26 個 BSP 超過 0.01% 門檻, 其中退出去的是 mw, 而進來的是 Travel Rich (旅遊經), 但大家名次都沒有太多的變化, 例如 Pixnet 並沒有真的受到換網址的影響造成點閱數大降, ...

然後是觀戰重點..

1. 雖然無名上升 2.01%, 但 Yahoo 退步 0.57%, 所以 Yo名還是有小幅成長 1.44%.
2. 新浪可以說是這次跌幅最深的, 幾乎少了快 4 成
3. 中時雖然一直在成長, 但也是因為開放邊欄得關係, 所以這成長不是重點
4. FC2 似乎最近有人在推動, 所以成長了 22%, 突破 0.1% 關卡了.
5. 旅遊經追上背包客棧, 加上雄獅旅遊, 現在好像說到旅遊業沒經營出 BSP 就是落伍了..

然後若是有新的 BSP 成立的話, 若不想只是等著被發現請大家提醒我們, 而原始資料在 http://bbs.blog.tw/viewtopic.php?id=7926, 大家可以去看看..

3 則留言:

Bill 提到...

黑貘大大
向您請教一下個人部落格的問題
大約在一個月前我的部落的 google link
的數值被歸零,您有做了些調整
一個月來其他格友都已漸漸恢復正常了
可是我的 google link 值一直被定住不動
不知是我的 google link 數值還抓不到
或是其他原因
麻煩您了,謝謝!

白色飛魚 提到...

這個統計是直接根據各站網址分析的嗎?
像Blogger有提供自訂網域,如果直接從網址分析,這些可以帶著自己網址的BSP就很可能略被低估。(不過我想差距應該也不會很大。)

Neways的泰銘哥 提到...

我來自於地圖日記可以被觀察嗎?